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August 6, 2012

借口用完了

难赚
更难存T_T

爸爸昨天告诉我
七月份
我花了700多
还没算最近的车油钱

真的
我是时候节制了
我也不知道
从什么时候开始
花钱越来越不会控制
现在是直接被闭关了

假期前
讨论过要去很多地方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去
但是爸爸严重剪掉我的零用钱
我要吃草了

所以
借口用完了
我该振作
省钱!!!!!
存钱T_T

下星期
我希望能存到最少两百
所以,这星期回乡是最合适的
让我这个星期闭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