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January 8, 2013

果然是Pn Lim

今天回去学校一趟
跟傻婆一起去见Pn Lim
聊了有一个小时
我们都上了宝贵的一课

或许,我真的得认真考虑
我到底适合往哪一个方向去
而不是茫然地选一科来读
在学校念了五年
我从没去找她聊天
甚至还很好奇为什么一个两个这么喜欢翘课去找她聊
毕业后才知道我们的辅导老师好棒!

她真的很了解我们
用了四个字来形容我-粗枝大叶

完全正确!
可能是家庭背景的因素
十八年来,我不管做什么事,都会有人帮我收烂摊子
从小就没什么烦恼,得到的疼爱也很多
所以我都一直很乐观
就是个开心果

大剌剌的性格
天塌下来还在笑的人
从不为下一秒烦恼
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
到处都可以交朋友

但,这样我行我素的个性
有时候很冲动
要就是要
说穿了就是任性

当然
老师说我有改变了
对阿
其实我自己也发现
我还是一样爽朗,乐观
只是面对一些小细节,以前不在乎的我,现在会迟疑,会考虑了才作决定
不再那么鲁莽

这也要感谢朋友们的影响
时常提醒我
内疚后,总是比较细心

本性,是不可能改得掉的
我还是一样这么爱讲话,爱交际,爱演
只是,该细心点,要未雨绸缪,
而不是一直认为船到桥头会自然直

Thanks,Pn L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