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节快乐..月圆团圆

中秋节可说是一个华人重要的节日
它象征团圆..团聚
这一天,什么都是圆的..

今年的中秋节很没有气氛
因为?考试..T_T
好想点灯笼..玩蜡烛呢..
可是我得跟我的书本度过..

还剩下两天..
我撑....撑..
剩下两科了..
我坚持...坚持..

说到中秋,
也是爸妈的结婚周年前夕
很特别的一天
去年的今天..
还有在外头小庆一番..
今年却对着课本发呆..

我忍啊...忍啊..

月饼不错哦!
我要去看月亮..
圆圆的月亮..
看了就有心情和毅力继续复习..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