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要讲什么?

你上来做什么?
要讲什么?
我也不知道..
就很想上来打打字..

谢谢贞慧
我不会忘记你对我所做的一切..T_T(感动)

你们快点考完Trial吧..
我好想再聚一次..

今天来一个闲聊
看现在的天空..
蓝中带灰
忧忧的..
天气凉爽
温度是低的..

我选择呆在家
在家的庭院发呆
很幸运自己是一个这么幸福的女孩
没有烦恼,心是暖的


哇..很不像我咯
可是真的有点闲
剩下56,
你在干麻?
我又在做什么?

在倒数
距离毕业还有多久..
还有多少时间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校园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