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October 14, 2011

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说,
这段时间,大家都腻了。
不管是做练习,复习,
看到一张又一张纸,一份又一份的考卷
真的,很腻了。

打岔一下
还有几分钟的时间
在此祝jiji生日快乐
我希望你永远都像现在一样快乐,健康

准备的过程中
别忘了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这也在对我自己说
怎样都得撑下去
12月7日,
要病的才病哦!

两个月后,打完战,
就是分离了。。
你说,在这短短的两个月里
我们还要为了一些小事情起争执吗?
我们还要因为赌气而忧郁吗?
朋友,好好地珍惜这短短的两个月吧。
这两个月后,你不再可能穿着校服翘着脚,
在食堂吃东西
你不可能在班上和老师吹水,和同学讲废话

之前的无心伤害,就别再计较了
只有走出来,你才会发现其实你被关很久了

你知道吗
我写着写着,
发现我的句子都不能连接
你就原谅我一次
让你越读越奇怪。。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