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一个还默默无名的她

我认识她很久了
四年了。

她不曾被我记得
我的意思是我认识她
但我不会刻意记得她

昨天
就昨天
我看到她了!
我的意思是
我看到那真正的她!

一向没有自信,害羞,不善于表达
她是那么地简单,平凡
没什么人认识她
昨天,我看到一个未来前途无可限量的她

我相信
只要她勇敢踏出自己那关,
她是一匹黑马!

四年了
我从不留意她
因为她是那么地不显眼
但在这毕业前夕
给我发现这个人

你很棒你知道吗
你说很羡慕我
你说我很有自信
我告诉你
自信是可以培养的
而才华和天分
是你奢求不来的

我好希望是那个伯乐
发掘你
培养你
可惜,我没有那个本事
所以,我能做的是鼓励
只要你不放弃它
你会因它而成功!

我看好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