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2012 New Year in Taiwan..=)

好像好久没上来了
从上个星期回来到现在
说真的,今天才正式空闲

一回来,当然是补眠,接着洗衣服,考undang
终于可以歇一歇了

台湾真的很好玩
我们去了12天
6天跟旅行团,6天自助行
前六天跟旅行团环岛,一些出名的景点都有去
都有跟着行程走
后六天,我只能说,多了许多战利品!

跟旅行团的好处就是你不用烦交通,住宿,三餐
坏处就是,很赶,每天都得收拾行李换酒店,还蛮累得
自助行呢,我们比较有自由
可是交通,三餐,住宿就得再自费拉

去了台湾的名胜地
吃了当地的美食,小吃
逛台湾的夜市
我想,要一一陈述,应该要三天三夜
再加上照片,应该要一个星期才写得完
太多太多要讲了
现在是很空闲,可是很想睡了
可能明天有空再来更新
会把整个行程都写下来,附加照片,感想

想告诉自己
是时候独立了
新的一年,我要更努力生活
更努力让自己成功
我感谢我的家人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再依赖家里
我不再是那个在家人的保护下成长的女孩
王展鑫,你要独立!

经过了一场风雨
人家说雨后天晴
现阶段我暂时相信
可我不能保证若再有下一次
我会不会崩溃
我还是深信

因为有爱,所以忍耐
只要有爱,就不怕被伤害

请保护我的信任
不要让它再次冻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