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February 5, 2012

现实,唯有接受

台湾的post延后,我还没有聚集所有的照片

今天来个现实之谈

年龄逐渐增长,思想应该也会随着改变
最近发现,伪装并不是一种罪恶
从前那个最讨厌虚伪的我
竟然接受了他人的虚伪

我接受
是因为现实
现实的社会
造就了虚伪的生活圈子

我们每天要为了多少人,事,物,
做那披上羊皮的狼?
不是为了讨好任何人
就只是一种现实

看见很朋友毕业后都顺利地接了各种各样的临时工
但也听了很多朋友对同事的不满
虚伪是最大的共同点
因为这样,想辞职不干

真的,会很累
面对虚伪的生活圈子
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
不需要忍耐
因为这只是一种现实
接受会让你前进
计较只会造成更大的伤害

我又学到了一堂课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你
但在希望他人可以接受你之前
首先你先要接受他人

谁知道哪天,
你也成为人家口中的马屁精?
至少那个时候
你不会觉得更加难过<3

原来,
我所知道的虚伪就是社会的一种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