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写给忧郁症傻婆

我们认识很久了
但真正熟起来是今年的几个月里

其实你教会了我很多
你让我知道,应该更成熟,更独立
你让我知道,要有时间观念
你让我知道,做什么事都好,要细心
你让我知道,钱不该随意乱花

这几个月相处下来
经历了很多
聊天聊到凌晨两点
赶assignments到凌晨四点
七早八早爬起来去吃点心
好几次吃了几个小时的早餐

想说,
谢谢你
谢谢你每一次口说我麻烦
却每次都愿意帮我
还帮了我很多

我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我希望我能分担你的困扰
可是好像,每次我都帮不上什么忙
我能做的,只是给你鼓励,劝告,
在你得意的时候和你一起狂欢

这几天,
知道你心情都不怎么好
其实老实说
我也没有很开心

只是,
我学会了用心去看待每件大小事
再怎么不开心,都该往好的方面去想

或许你说得对
现在的我怎么说都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

但和你聊天
我其实很乐意

可能你会认为
我像在敷衍你
那是因为我真的帮不上忙
我只能站在客观的立场
帮你分析你的问题

傻婆
不要想这么多拉
整个忧郁症酱

我知道你很闷
其实,我比你更闷
我比你想出去走走
但家里三个宝贝
我真的有时候要拿permit很难

可是不可以因为闷
就胡思乱想
我们真的应该去作part time的>.<

大家都闷
大家都寂寞
可是日子还是要过

还是得抱有自己的观念阿
享受生活!
就不会觉得无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