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第三年的这个时刻

又到了2012年尾深
我又来回顾这一年里的一切啦^^

一月份:今年是在台湾迎接2012的第一天,走遍了台湾各个地方,把该忘记的都留在台湾,就没带回来了。

二月份:很兴奋,农历新年,也开始选学院,很开心,没烦恼

三月份:去了一趟的热浪岛,非常难忘,也在那里得知自己的成绩,很满意自己的成绩。热浪岛很漂亮,也留下了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四月份:开课了,在HELP读foundation in arts,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大一班。虽然大家现在可能有自己的生活,但我不会忘记,2012年认识了你们,也给了我很多很多回忆。

五月份:开始忙学院的生活。很多功课,但也学了怎么和性格不合的人相处。也开始适应有男生的学院生活。

六月份:去了第一个学期的leadership camp..坦白说,有少少的失望。因为朋友之间开始有了小小的争执。有些不愉快。做中间人,都是最辛苦的那个。。

七月份:忙得不像样。忙碌的第一个学期告一段落,考完大考后,跟朋友们去发泄了一整天。

八月份:假期,充实地过了几个星期。大家庭聚会,朋友聚会,也跟学院的朋友第一次出去玩,可是,因为发生了某些事,大家都不是很开心。


九月份:开始了第二个学期。该放下的都放下了。忙碌地赶功课,考试,吹水。

十月份:开始松懈,功课一拖再拖。过了一个有意思的小家庭聚会,也开始依赖着一个人>.<

十一月份:不知不觉又到第二学期的尾深,熬了很多个晚上。所有的功课堆在一起做,好像每个星期都有小考。到最后几堂课,好像没时间又不舍的心情。有,CTS这班,我学会了很多。



十二月份:考完第二学期大考,生活有点不一样了。也放假了。我说,也就是这个月,过得有点颓废,但也要感谢他,每次愿意当我的垃圾桶。

2012年就这样成了历史。
开心的,我会永远记在心里,是个成长的回忆
不开心的,我会忘掉,让它们随着时间过去
后悔的,我会努力不再执着,会告诉自己要更珍惜现在拥有的

对,就快19的我,又成长了。
感谢这一年来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让我更坚强,更独立,更成熟,更懂事,更乐观

告别2012,
迎接2013。
在这里,替我自己在2012年画下句点。
 2013,让我们今晚跨过去!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