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March 28, 2013

爸爸

我很少提到爸爸
因为爸爸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的
我不随便向外讨论我的爸爸
因为爸爸是我最尊敬的

爸爸不多话
所以他的一句话,有时候可以让我回想一整天
爸爸不常表现出关心
所以他只要一句‘会饿吗?’我可以开心一整天
爸爸从不称赞
所以他的鼓励,会让我更有信心

他的严肃,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可怕
我真的很爱他
很感谢他给我一个这么温暖的家
感谢他的家庭教育

不管在外面受了多少委屈
只要回到家
看到他的眼神
我的心就暖和了

即使是闯了祸
被他教训
我都觉得好温暖

这就是爸爸给我的疼爱
真的很窝心

我要学会更懂得体谅
更懂得迁就
更懂得退让
因为不管受到什么委屈
家,是我最好的避风港
何必计较那一点点小事呢?

为什么提起爸爸了?
因为爸爸又替我收烂摊子了/.\
谢谢你,爸。
我成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