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April 20, 2013

失眠

失眠的夜晚
经痛是很好的借口

我知道我需要休息
但我真的失眠了
好久没这样
这个晚上,就是一直不停地想
想我的未来

每一次,当我确定自己的方向后
总会被自己再次搞乱
不停地问自己
我到底想要什么?
我到底适合什么?
我要怎样的生活

其实已经确定了
但我还是动摇了
我不懂
不明白为什么这么难做决定
就只是个文凭
为什么我一直在两者中间徘徊

我知道这是个很重要的决定
我在干吗?
为什么还是这么不认真?
对自己作的决定一再动摇
真的好糟糕
糟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