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August 9, 2010

请让她安心地走...

我们昨天去看了她,
心好酸好酸
原以为去了那一趟北京
回来后应该会好转
可是预料全错误

人算不如天算
命中住定的事,
真的很难改变..
上天似乎已安排好我们这一生的旅程
时候到了,总得回去

只是,
命运就是爱那么折腾人
给了她希望
却狠狠地把希望落空
让她更加痛苦
身边的人也跟着受苦

回家的路上
我心想着,
一个善解人意又懂事的女孩,
为什么老天爷忍心这样对她?
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做坏事的人却可以逍遥法外?
沙士比亚说过,
一个人出生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一步一步地走向死亡的步伐
听起来好悲观,
但惟有这样想,才能安慰到欣欣身边每一个关心她的人

死亡...
其实不可怕,
只是当一个人要离开时,
此时此刻的挣扎,真的叫人深感害怕
当一个人呼下最后一口气时,
那种穿梭每一个人心里的痛,真叫人感叹

我们几个朋友都有同样的想法
那就是希望当她走的那一片刻,
请让她安心地走,不要再折磨她了,
她已经受够了考验,
欣欣,你的笑容,永远不会在我的心里消失
早日康复,我也好想对你说,
等待奇迹,我也好想对你说
但情况告诉了我残酷的答案
命运.............您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