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August 27, 2010

安息

小学的同学,永远的朋友---欣欣,
来世我们再做朋友吧
我感到很欣慰.至少你离去的那一刻
不是痛着离开,感谢主..

她是一个很坚强的小女生
还记得医生一年前已叫大家有心里准备
因为她可能熬不过半年
但她却坚强地走了一段我们没有走过的旅程
每天抱着一丝希望,抱着会痊愈的心态走到了终点
就连我,也被她的坚强感动到了
看着一个随时随地都会先走的少女,一步一步地走下来
没有听她叫痛,没有听到她伸吟
最后一次去探望她时,她还是笑笑地向我们告别
但那时候我的心里早已知道
她那一次向我挥手,是最后一次的告别了..
带着沉重的心离开医院
果真不久,她真的走了...

我们几个小学朋友的想法都一样
她这一走,也算是解脱了
身边的人难免感到不舍
尤其是她的爸妈
但我觉得,一年来的陪伴,迁就,无微不至地照顾
已经累跨了她的家人,是时候休息了..
可能偶尔看到一些欣欣的东西还是会落泪
但我相信,欣欣的两个弟弟一定会比一般的小孩子更懂事,更孝顺,更珍惜家人
上帝一定会守护他们..
欣欣,
今天是你离去的第三天
好好走,跟着天使走到天国
不要害怕..
我们都不知道你会去哪里
但希望不管你走到哪里,都能守护着曾经陪着你抵抗病魔的每一个人..
我当然会永远记得你,
还是一样..你那灿烂的笑容会时时刻刻浮现在我们的脑海里
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