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August 20, 2010

不想改变

我知道
有时候我真的很没有形象
我知道
当所有人在讨论造型或是打扮
我最没有资格

我了解
那种被忽略的感受
我了解
那种尴尬的气氛

久而久之
我开始顾及别人的感受
开始搞怪
让场面不要那么尴尬
让当事人不会那么紧张
我破坏了自己的形象
我无所谓
因为只要看到身旁的人开心
我就很开心

有时候
也会觉得自己很可笑
甚至很丢脸
但想回来,有多少人愿意把自己的形象给破坏掉?
我就纯粹想要每一个人开心地笑
真心地笑,
看见你们快乐的表情,
听见你们欢乐的笑声,
我就觉得很满足

就这样
我很容易交到很多朋友
不管什么场合,地方,时间
可以很快地和此时的人打成一片
可是啊可是
每个人对我的印象就只有三八,大胆
还真无奈
从什么时候开始,
变成了大家的小丑?
我忘了...

我还是很愿意
带多多欢乐给大家
只是我希望
你们能够真正地认识我的全部

有想过要改变
有想过要蜕变成一个斯文的小女生
有想过不要再做小丑了
但是我就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总是想要逗人
总是想要表演
总是想要模仿
因为...那真正就是我的性格

或许一部分的人都觉得我想要吸引大家的注意,
或是爱出风头之类的
其实起初我很在意人家这样说我
但现在,我不在乎了
可以说是我承认了吧..
我承认自己爱出风头,要吸引大家的注意
但我并没有恶意
每个人都想要交到更多的朋友
耍一些技巧,其实并没有错啊
反而对于一些时常去挑破离间而想更亲近某人的人类来说
我觉得那才叫可怕

我只是要说...我不想改变
我知道这想法不能维持到永远
因为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但至少,在我还没毕业以前,我知道我不会改变..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