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March 22, 2011

Choir--my life..

今天又开始了那股失去已久的热情
站在钢琴前,
听着我最喜欢的琴声
看着那陌生的乐谱
我渐渐地又感受到了音乐的力量

这一次
我换了位子
往年,我依赖着指挥,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歌声,努力地配合团员们的歌声
现在,整个合唱团依赖着我
那种感觉真的前所未有

以前的我,
一点也不感到压力,害怕,就是觉得很放心,因为我有个指挥让我依靠
现在,我却得让自己成为那另团员们感到放心的支柱
突然觉得自己很重要,压力也好大
不过当琴声一下,
我的手一挥,
我那沉重的心,就会很自然地被旋律替代
我感谢,我成了指挥
我希望,我能把我所能发挥的带给团员
我祈祷,我们的默契能上升

接到了新消息
今年又要复赛了
我会全力以赴,做好准备
然后培养出我们之间的默契与感情
我相信,
在音乐的带领下,
我们大家都能变得更成熟,更热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