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March 26, 2011

体谅

我喜欢在你向我解释前,对你说:我懂,我了解

相同的,
我也希望你会在我对你解释的时候,对我说:我早就知道你会这么做.

了解一个人其实不难
但要求一个人了解自己却不容易
如果能够遇到那个人
一定要珍惜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长大,''
我好喜欢这首歌的两句
长大的过程,
我们遇到很多过客
我们遇到很多挫折
我们懂什么叫感情
我们懂什么叫义气
我们懂什么叫感动
我们懂什么叫失望

但我们终究不懂什么叫了解
很多时候,因为不了解而不谅解
不谅解而造成误会,造成误会影响到感情
所以得学着谅解,成熟办事
渐渐长大的我们
不能再天真地要人家体谅自己,自己却不愿意体谅他人,
^^每段误会,一定有它的含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