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April 1, 2011

摆脱facebook

现在呢,
尽量少上网
用这些时间作功课
再用平时做功课的时间复习

前天
我们的add maths老师--Pn.Ong
给她训了一顿后,
突然觉得很惭愧
她说得很对
我们现在如果不开始复习,
那我们肯定不能拿到好成绩
其实,这我早就懂
可是就是没有老师愿意抽一点时间来教训我们
终于,她给我们做一道历年考题
Form 4 的syllabus
可是我竟然愣在那,不懂怎样做,
我突然觉得,我好糟糕,开始担心
原来,我一直在原地踏步,没有前进,那我凭什么要考取好成绩?

还有,她也讲对了我一点
放学后,就是开着电脑到晚上
然后一直在facebook,看朋友的照片
她说,不觉得很浪费时间吗?
要做这些,考完试,要到凌晨四五点也没人理会你..

我想,是真的,
我是时候为我的成绩付出了
没有付出,哪来的成果?
所以,我要慢慢摆脱它..
一时之间是不可能直接摆脱的
但我不会再沉迷下去,
好好利用我的时间
各位朋友,相信你们也想考取好成绩,
那我们一起努力,为自己的成绩奋斗一次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