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April 14, 2011

减肥!

哈哈~
熟悉吧?
这二字~

对啊~
少女们最流行的口头禅
一时失控
我又胖了,
不!应该说...我有瘦过吗?
哈哈哈..
其实有啦,不过是两年前的事了
我...现在真的要减肥了啦~~
朋友们
拜托拜托,帮帮忙
阻止我那不听话的贱嘴!

今天在学校
其实我又....疑惑了..
到底是怎样?
我不懂
为什么有些不满和不爽不能直说
大家或许都在忍耐着彼此
可是...
你们不辛苦吗?

剩下几个月的时间而已
难道不能撇开之前的不悦
把对彼此的不满说出来
再回到那嘻嘻哈哈的相处时光吗?
不明白就是不明白

我反而希望你们大闹一场,
或是爽快的骂一场
好过冷战

其实认真想起来
我还真的没有什么固定的朋友
因为我的朋友实在太多了...(HI-BYE friends)
或许这样也好,
我没有这类的烦恼
我觉得,只要你随和,不要计较,开朗一点,
你自然会有很多朋友
不用烦恼她不理你,或是你不爽她的性格
不要去看她的缺点,
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了..
越是害怕人家排挤你,
你就越烦恼,
何必呢?

要人缘好,
就不要计较那么多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在背后说人家的是非!
做好自己本份就好~

 下线前,再次提醒自己!
减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