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April 11, 2011

自然和坦率就是我们最大的魅力

今天看了一则新闻
有关两位女姑娘去某家美容院做瘦身
留下的却是已经受细菌感染的伤口
何苦呢?

爱美,我理解
我只是不懂
你们两个,一个47kg,一个42kg..
你们竟然还去做瘦身?

事情已经不能改变
说再多也迂是无补
美容院的生意这次有难囖~

自然不好吗?
悲哀的两位..

这是我不认识的人
无须多理会
现在我想发表的是我认识的人

最近,
发觉很多人都在隐瞒事情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就总觉得大家都不再对彼此坦白
是太忙?还是太累?或者刻意隐瞒?
三者都有吧..

坦率很难吗?
就不能把内心想说的都说出来吗?
装得一副很神秘的样子
也许还可能以为自己成熟了,话少了,
不想说了
但却要让人家知道你好像有什么心事,
所以养成了卖关子的习惯..

你要告诉我
要嘛完整地诉说,
我会耐心地聆听
你就是喜欢钓我的胃口
之后又说没事,这算什么?
在拍连续剧吗?

还有,
可能是觉得自己长大了
开始会取笑他人幼稚,
(包括我在内)
难道我们没有幼稚过吗?
为什么总是爱取笑别人?
总是自以为很成熟
其实我们还是很孩子气啊~

总之呢
坦率一点,干脆一点,潇洒一点
不要老是觉得自己成熟了,而不想多话
心事憋久了有弊无利
说出来,对你我都好~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