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May 2, 2012

你不懂

你不懂
你不懂我会看到你就退三步

你不懂
你不懂我在后面跟着你,希望你有那么一瞬间可以回头看一下我

你不懂
装着笑容的我真的很累

你不懂
明明就很在乎却要假装一点都不在乎真的很辛苦

你不懂
想要让你知道我要的一切担但心你的反应会让我失望

你不懂
这感觉缠着我,让我快窒息了

你不懂
面对你说话,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你不懂
需要你的保护却不敢要求的我是那么渴望

你不懂
很想告诉你一切的同时,担心你一点都不在乎

你不懂
想你想到不像自己了,但却不停地想你

你不懂
害怕跟你坦白后,会让别人笑

你不懂
羡慕到要死的我,只能静静地看,默默地承受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要是感觉可以控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