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May 13, 2012

忙总是你的借口!

又是一个字-忙

我不明白你所谓的忙
你能够忙到一个母亲节也不愿意回来
能够忙到一通电话也没有
能够忙到一封简讯也不能发

你不知道每一次当你的忙放在前头
我们就什么也不能说了
你最大阿
你很伟大呀
因为尊敬,不想让你的榜样在我的心里毁灭
我只好一次又一次的假装忘记你的所作所为

我们要的其实很简单
不奢望什么礼物
更不需要去吃什么大餐
连最简单的一句话
你说不出口
哪怕是一封短信也好,你没有

生日是这样
感恩节也是这样

让我最伤心的是
你还能够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有多忙
把没有的事情说成有
爸爸什么时候乱乱说话?
妈妈什么时候说谎?
我什么时候不珍惜东西?

为什么你每一次可以这么狠心地说出一些伤害家里的话?
对你来说不经意的气话会让你消气
可是你知道吗,这些话说出来后,多少个人要为你流泪?

我还是很尊敬你
你是我哥
我唯一的哥
但现在我不懂要用怎样的语言跟你沟通
不如你教我好吗?

对!
在你心里
我还是个小孩子
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
要什么就有什么的小孩子
一个不爽,打回来家里就会有人保护的小孩子

而你
是家里的依靠
什么都得靠你
你不能打回来哭诉
因为我们什么也不能帮你
只会增添我们的担忧

这个想法!
我告诉你!
你错得很离谱

当你认为打回来家里是一种负担的同时
我们之间的感情有大跌一步
你说过,你没有打来,我可以打去
那我请问你
有哪里一通我打过的电话
你是空闲地跟我聊天?

没有!
接通后,你会说我现在很忙
好啊
你继续忙你的
总有一天
你会知道

你所谓的忙
已经造成家里最大的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