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May 21, 2012

我不否认
一开始
的确
我喜欢一个人上下公车

离开家
才真正能够独立
一个人看风景
一个人学习如何面对的难关

曾经
我告诉过自己
要坚持,要勇敢
撑完第一学期吧

两个月后的现在
我累了
我真的很累

当我看完了风景
当时间越来越不够用
我厌倦了

每天这样来回
我心里在呐喊
可有谁知道?

我从不敢要求什么
我只能默默地接受这种习惯

时间久了
我说我习惯了
又有谁知道我连自己都骗了?

一个人的公车
不好搭

一个人的路
不好走

可我能怎样?

等哪天
我崩溃了
允许我滥用勇气
哭着对你说

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