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July 5, 2012

这一次,我可以自私一点吗?

我都知道了
可是,这次我真的介意

我一直以来都不介意分享
我不喜欢争
你喜欢就拿去吧

可是这一次
我可以自私一点吗?
我可以过分要求你不要行动吗?
对!说到底,我没有信心
我怕,我好怕会失去

为什么同样的事情又再重复?
你是我的朋友,我不想失去你
我一直选择包容
可是这一次
我真的不知道
心是否还能听脑袋的话

我自私地希望,
你只是一时迷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