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July 21, 2012

让我哭完这一晚

我还是忍不住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要这样惩罚我

你也是女生
亏我当初还站在你的立场想过
因为一样是女生
我选择避免伤害

现在
我只是觉得不公平
你竟然可以把我的心打入地狱

我又不认识你
如果因为一个comment得罪了你
我向你道歉
我从来不知道被人在网上骂是这种感受
真的好难过

至于你
当初所说的话
我现在回想起来
觉得自己好傻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我选择不会认识你
你真的比我想象中的复杂

就今晚
让我好好地哭完

逞强了好几天
我输给自己的眼泪

我的训练又再次失败
或者说
我根本就没有真正被训练过

人的心是不能被控制的
不管你想怎样改变
它还是它
就让我放肆地哭吧

突然觉得这样生活很累
我要怎样才能走出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