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July 12, 2012

如果我能一直陪着你

我很想一直陪着你
但我不知道我还能用什么借口

有时候
真的很想靠近
可是当我一想到
我只是你的好朋友
步伐就会变得好沉重

所以只能透过视讯
来表达我对你的思念
我不知道除了这个方法
我还可以怎样让我的心喘口气
可是有时候
我会怕
我会怕我烦到你了
因为一旦接通了
我真的会很不舍得卦掉

不管聊了几久
我就是很讨厌被卦或先卦
那种感觉很难受
如果我能一直陪着你
那该有多好

心里面其实还有很多很多话跟你说
但我不知道
我要到几时才有勇气,一次过说完出来

只想告诉你
你成功打败他在我心目中的位子

我发现
时间越久
我的弱点就越多
不过我知道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

我不希望因为这样给你压力
更加不要因为这样让我们之间产生尴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