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你累了

你是时候休息了
被彻底地伤害后
不是一再地让伤口更深

停下来
歇歇吧
只有不再去触碰伤口
才会慢慢好

我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不为什么
就是真么刚好
每次我有事,你都在
这一次你有事,我却帮不上忙

该劝的我劝了
我不会怪你不听
我只希望你最少给自己休息
不管怎样,我会一直在

矜持不是没了
是暂时被谣言降低
会过的
尊严不是没了
是暂时被自己的心蒙蔽了眼睛

我和你的性格很像
有时候我在想
我们真的好像什么都一样
因为这样
我更希望你懂得用眼睛观察
不要一再被心蒙蔽了眼睛

加油了。。
我只能借你肩膀,耳朵
要让伤口继续发炎,还是让它修复
这要看你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