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还不完,就叫友情

借多少钱,我还多少
人情,还不完,
因还不完,就叫友情

是朋友,他/她不会计较
是朋友,他/她开得起玩笑
是朋友,他/她不会介意
是朋友,他/她会想尽办法帮你

还是那一句
珍惜拥有的,不抱怨没有的

时常在一起的两人
一定会互相影响
会发现自己渐渐变了
会因在乎而做了一些非常窝心的事
小小细节,连接起来,是多么温暖
我感激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在彼此都较成熟后更了解对方
也算是一种缘分

欠你的钱,我可以还了再借,借了再还
可是人情,我还不了
我也不想还。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