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第十次

很勇敢地说,本小姐开车头尾撞了十次

所谓
一次亲身经历胜过百句劝言

终于
第十次,我觉醒了

前九次,
似乎不知道什么叫危险
不知道会让人担心
就是鲁莽地跟着感觉做事

谢谢这第十次的教训
我真的得改,改掉这可怕的行为

也在这里
再谢谢那位有心人
真的,如果没有你
我想,我真的就这样呆到天黑
你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我答应不再提起之前不愉快的事
我也希望你也这样想

是误会,利益冲突,或其他
一切都过去了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