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人与人相处真的很难

我在哪?
在公司。。

很不开心
好想哭!!
这里好沉重
我想家

这里的气氛更加可怕
嫂嫂今天的心情很糟
我变透明了
我不要讨厌她
我会尊重她。。

但是今天的气氛很糟,
我的师父还没有回来
在等着她
很久了
我今天就是这样
坐在电脑前面
什么也没有作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还有!!
在这里到晚上十点多
这样的工作环境你能待吗?

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