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Ya..MERRY CHRISTMAS

HAha。。。


各位!收到了你们的祝福。。sms..msn...FB,,,blablabla..

谢谢!!今年的平安夜

很high很high地度过了

超级好玩,超级好笑,超级HIGH!

一个字。。。棒



今天也拿了成绩。。

要知道吗?

请拨打以下号码询问



0178931611

预知更多详情

请到她本人住所去

她--王美女会一一向您报告。。谢谢



刚刚去了party回来

看到很多msn留言

对不起!对不起!

不是不回,是不在。。嘻嘻

说回party,,

有一个变态

看到他很想打下去

他真的很恶心

小妹妹,,有妈妈在

他也敢惹!

幸好我闪得快

不然,他在酒杯里面下药也不知道

可怕!还好是跟妈妈一起去

有Mdm.Chua在,

我一点都不怕!哈哈。。



我是去你们所谓的“老人院”唱歌跳舞

因为那里多数是uncle aunty在跳舞唱歌的KARA OK

但是,我不介意

我很喜欢他们

他们不会乱来

唱的歌不比我们逊

跳舞比我们厉害

而我们这些年轻的每次看到她们跳就批评

那请问

我们敢这样跳舞吗?

很少人会说:我敢!

因为,,一个人站在舞台上

是需要多大的勇气,自信

更不要说是舞厅

不是每个人都能跳

不是每个人都敢扭

但她们能,她们敢

而且跳到很漂亮



每一年的这个时候,

我都会去那里

同样的场合

同样的人

同样的舞步

但。。

我不觉得他们老

不觉得他们很uncle aunty

就是这么简单

同样是人的我们

年龄的差距有什么问题?

完全没有。。就是跟着这般帅哥美女尽情地乱跳

很开心!这般帅哥美女很疼我,因为我很喜欢参与他们

虽然,我没能和朋友一起庆祝

情人更不用说,没有一个!哈哈。。

但是,有这般帅哥美女一起狂欢

我觉得这平安夜过得更值得,更兴奋

今天我唱了SUPERSTAR

哈哈,超级带动场面

我一开声,全部站起来跟着跳

WOOOWWWWWWWWW~~~~~~~

好有成就感

好像我的场子

现场的每一个人都跟着我的歌声摇摆,

到了倒数时刻

更high,,

train running

也开始了

好好玩,手上的spray

喷到乱!

哈哈









OOPSs..

一点多了!

我要去收拾行李了

明天要去SItiaowan

Yuhoo

兴奋,期待,紧张

好啦!晚安

Merry Christmas..

And CONGRATULATION to all the good results PMR candidat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