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原点

回到了原点
又从零开始
我很不愿意
不想接受
但没办法
现实中,
根本不是那样
我想象的
完全相反

每次只差一步就抵达终点
梦想又毁灭
这就是考验
我还能承受多久?

爸,哥
每个家庭成员
都很努力地在保护我们的家
我们不要有一丝的恨
我们不要历史重演
我们不要再承受那种压迫感
冷静下来
好好反省
到这里就够了
我累了
回到了原点
我们重新开始
不管多少次
记得,
吵架一次,我的心就裂了一半
不要再这样下去
我的心会很痛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