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小学作文--云顶一日游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贞慧的爸爸心血来潮,决定要带我们几个小瓜上云顶高原去游玩,我们听了都手舞足蹈,很是高兴。我们准备好后,便乘伯父的老爷车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一觉醒来后,不知不觉地已抵达目的地。这时,伯父找了一个阴凉的地方泊车,我们便迫不及待地去排队买票。

         当我们迈进云顶高原的户外游乐园,现场的气氛好不热闹,真是人山人海,里面的游戏真是应有尽有包罗万象。我们几个也跟人家一起排了好长的队,虽然我认识阿泰,和桐伯,但他们人在外国,比较难联络到他们。阿泰本来是坐着直升机要赶来与我们见面,但时间不允许,他赶到时,我们已回了,没关系拉,等下次去再叫他请吃鲍鱼就行了。

          中午,我们都饥饿辘辘,便上岸(路)去吃快餐,看着那炸鸡,我们都垂涎三尺,接着,我们便开动了。大家都吃得狼吞虎咽,因为真是太饿了(并不是那食物好吃)!

         不一会儿,我们再带着已充电好后的身子继续玩,突然(突发事件),有人不愉快,弄得大家不愉快,欲知详情请拨---017-8931611。联络王美女,她会仔细说明,这里不方便。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很快地,我们也该归家了。

         夕阳西下,我们便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我觉得好开心,我希望还有机会到此一游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在云顶高原所想出来的作文,
小学的作文,
只要是出去玩,尤其是---野餐记
这些关键词肯定少不了,
而且,我们当天的人,事,物,
都好符合我们曾写过却无法尝试的作文。
现在,大家看了后,
是不是也很想念这样的作文呢?
相信,每一个人都写过这一类型的作文,
这作文,是我们大家,不,应说是我们华小生的共同回忆
童年。。

P/S 家家,我少写了什么,留言给我,我再加上去!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