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喂!!怎么能忘记丫?

我忘记上来更新,真糟..
我的生日,初九拜天宫,上云顶吹风

上一个星期都好忙,
但还是忘了上来
没意思再说明,我就长话短说咯~
照片全在FB..过几天再upload,,^^不好意思lo..my friends..jenjen,,jiajia,,kunkun

有两个生日蛋糕,
一个是和朋友滴,一个是和家人滴,
谢谢你们,感动~TT

初九拜天宫,刚好落在我的生日
哈哈,那晚玩得很疯狂
到凌晨四点才散后,四点半才睡觉
隔天~就翘课啦,嘻嘻
烟花好漂亮,但是我心里想着很多个他
到底谁才是我第一个男朋友叻?
不知道。。
那一天,我许了很多愿望,
我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在看烟火的那一瞬间,
想起了很多很多,
 也告诉自己,不好的回忆
就把它忘了,像烟火一样消失在空中

上云顶吹风,
跟我永远不变的好朋友上
我们四个人
第一次在没有任何长辈的情况下在外面过夜
可见我们是很照顾对方的哟~
我们四个都很随便
相处起来真的很自在
希望这份友谊能够维持下去

对,我说过,朋友不是最重要的
但是,她们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不奢望什么。。姐妹情深啊~还是友谊天长地久阿~
我只希望,我们能够像现在一样,
有空就出来聚一聚,
分享喜怒哀乐,
朋友就是这样,我们虽然不是天天粘在一起,
 但心是一起的,这就是真正的友谊。

好了,我会记得上来!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