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真相大白!

终于,我的心
放下了!
因为我向妈妈坦诚了^^

其实我花了RM1000
但我却骗她说我放进银行了
然后今天我觉得很内疚
就去跟她坦白
结果被她骂得狗血淋头
我还能怎样?
哭咯

一个小时后,
就没事了
她来抱抱我
向我说一些道理
我也听进去了
我真的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败家女!

所以你们,
不要对家人说谎
我也会改!
改我爱花钱的坏习惯

就这样,
还是那句!

TRUTH SET US FR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