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March 1, 2010

百听不厌

其实有很多首歌曲
都很好听,很有意思
但这些歌曲都被我们忘记了
被丢在一旁了
今天心情很好
在家里唱K
翻回我以前收集的专辑
都是一些百听不厌的歌曲
突然觉得很有新鲜感
便很顺手地放进CDplayer,
麦克风拿了就唱

Waseh!真的很好唱
高音不会太高
低音也不会太低
就这样,我连续唱了20++首经典歌曲
其中一首---感动天,感动地
真的很好听
七情六欲也不错
沙漠寂寞也很棒

都是一些90年代的歌
奇怪的是
为什么我会唱呢?
不知道,
可能是表姐们时常唱吧

现在回想
这些歌真的好有意思
比起现在的R&B
有很大的不同
歌词也是很有意思
虽然简单
但要表达的情感却少不了

我承认!我很OUT!
以前的我总是很注意新歌的出炉
但现在,却一直在倒带
因为,我没有那个时间去跟了
不过没关系,
只要是有意思的歌,
听一百遍也不会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