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March 8, 2010

羡慕

今天在上补习AddMaths的时候
我就觉得好累好累
很饿,很想睡
一直到break time,很高兴地站起来要去cafe
唉~但我忘记带钱,突然想到身上没钱的我
去了也不能买,就很失望地坐下来。。T.T

原以为我还好
至少Celia也是和我一样
身上没钱,肚子又饿
我们两个同病相怜
但是我错了

五分钟后,
一个工作人员拿了一包三文治进来
给Celia,我才知道
她发短信给他,说她肚子饿,
那个男生的staff就真的买了给他
事后我才知道
原来那个男生喜欢她
所以她只是一封短信
就随传随到
因为他是那里的工作人员

那一刹那
我真的很羡慕
当Celia开着包装纸
大大口地咬下去
太好了,她的桃花运真好
去到哪里都有男生为她服务

而我,却继续饿着肚子
撑到补完习
其实我也没有埋怨
我只是打从心里地羡慕
算了,这世界就是这样地不公平

好吧,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