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March 20, 2010

何谓“矜持”

从我懂事以后
妈妈就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我
女孩子,要懂得矜持

对!我们是女生,
不管怎样,都不可以随便乱来
虽说现在时代变了
但我还是很坚持女孩子的矜持

可是,我的看法
好像很老土
因为现在的社会告诉我
你“敢”,就赢,你“躲”则输。
现在的女生越穿越少,
但很多男生都忘了什么是‘正经’,什么是'随便'
只要她身材好,脸蛋好,就上了

唉~到底是我的想法太老土,
还是男生们都失去判断理智了呢?
现在的女生,
都好没有内涵
外表包装得很好看
但里面却是空的
只要有男生大方地约她们
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矜持’不再存在

我很庆幸
我有一个很关心我的家庭
从来不缺乏‘爱’
我想这是老天爷献给我最好的礼物
让我分清楚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亲朋戚友都说我很懂事
其实并不是
我只是比一般“不懂事”的女生们幸福
当然免不了,
同样是女生的我,
一定会被某某男生吸引
但我知道,不是这个时候
可能你们会说我成熟,懂事
但我还是要强调
我才16岁,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似懂非懂,
我希望自己的感情是成熟的
所以,我还是很坚持!
所谓的"矜持"

当每个人都往特别的方式迈进时,
而你却往最平凡的方式走去,
你才是最特别的那一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