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March 15, 2010

够了!我累了!

为什么突然发生了这么多事?
而且没有一样是好事。
爸爸的护照
哥哥的公司
嫂嫂的身子
阿嫲的健康
妈妈的疲劳

好累好累
我要垮了
爸爸的护照还没有处理完
公司里又发生了一连串的事
被人家跑了几十千的债
嫂嫂为了公司就要变成机器人了
可怜的妈妈为了照顾三个小瓜,自己也好久没运动了
而阿嫲又突然间生了一场大病

到底怎么了??

我累了!

求求你
让我们休息一下好吗?
昨晚在医院照顾阿嫲一整晚
才知道病人真的很难照顾
尤其是老人家

感觉得到哥哥的压力
感觉得到爸爸的失望
感觉得到妈妈的疲劳
感觉得到阿嫲的病痛
感觉得到嫂嫂的坚强

所以现在的我真的很痛
我的心真的很痛
强逼自己不能让眼泪落下
家里就好像只剩下我是最没烦恼的
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
为什么我不能减轻他们的负担?
就连今天想要留在医院照顾阿嫲
都被妈妈阻止了
她说我的脸色很不好看
让她去
但其实我知道她比我累好几百倍
但就是不让我去

老天爷!
我求求您
考验就到这
我已经感受得到了
我很努力地想帮忙
但却一点忙也帮不上
够了,到这里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