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吹水~呼呼。。

今天心情很好
来这里吹吹水
明天好忙涅~
要准备蛋糕,因为NabiMuhammad生日嘛
还要帮他布置宴会哦!
所以,我明天很忙,不会做功课,^^

屁啦!!

我连他都不懂
借口,我不要做PHYSICS!!
我承认咯

可是刚才发神经
maths & Add maths,
satu kali habiskan
呼呼,爽~

今天没事
不想陈述一些废话
每天都做同样的事
枯燥的student life~

讲到school life,
最近学校的风波不小呢!
因为女校--花痴一堆,没办法
最近的话题都是那个Mr.Prawn
他是新来的临教
只是在学校两个星期

但是他一迈进学校
wuahaha,,
学校每一个角落都在讨论他
因为他很年轻
样子其实还好
不过你知道嘛~
女校~难免不了,是非多,谣言多
唉~我们算是幸运吗?他只教form4 BIO
其他form的juniors 和seniors都很羡慕我们涅^^

我觉得他已经被我们这群花痴吓着了,
因为真的好夸张
校园内到处都有他的新闻
管它的,他教多五天就拍拍屁股走人喽
很快的,这特别的“夸张季节”就会停止
而下一个风波,也会即将上映!

吹完了,晚安!
明天忙什么呢?忙着和周公的孙子谈恋爱。。
嘻嘻^^还有!NAbi bla bla bla...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