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June 20, 2010

06 6A & 6B 聚会

我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出席....
吓到我....
派对六点开始,
那几个38的五点多就到了..
压力超大,因为我们还没有冲凉><
怕他们饿了,超紧张的....
不过还好,另一班人,廖老师那般来了后,
情况好多了...

他们也只顾着聊天
人越来越多,
其实我已经豁出去了
不顾形象在那里自high
还好他们也不会尴尬

一些老套话我就不再说明了
已经说了将近八百遍
什么变了好多啦,成熟拉,漂亮拉,可爱拉,英俊拉
说到口水干了

总而言之,这次的聚会我真的没有后悔
当然在这里要谢谢我最伟大的妈妈
所有的食物和饮料都是她一手包办
亏我还怪她,不懂事~
因为下午太紧张,厨房又好乱,
还在那儿发脾气
爸爸也一样
叫我到厂帮忙
我碎碎念了几声
马上就载我回去

我错怪他了...
说回聚会,
真的很好玩
可能我们安排的游戏不是很理想
但都达到效果
而且人数比预期的多
哈哈...还蛮刺激的.....

当然,最要感谢的是阿嬷帮咯..
家莹,丽君,贞慧..
她们很早就到家里帮忙
如果她们没来,真的会很忙
还有欣淇..虽然她不太融入,但不能怪她,她比较慢热吧..
还有全部出席者,都要感谢他们的出现
这次的聚会,我打90 分,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