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June 2, 2010

做回自己^^

林达浪。。


每次都有人会问我
你不觉得羞耻的吗?
为什么每次都搞这些奇奇怪怪的动作给人家看
而且不好笑
为什么还敢放?敢做?

其实很简单
那就是我啊~
我从以前就是这样啊~
我不会管你们怎么说
因为我就是我
如果觉得不好笑
或很恶心
你大可不看
没人拿着枪逼你看

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怎么样的人
我喜欢和他们一起大笑,大闹
我不希望每次板着脸对大家
因为这样我会很不开心,她们也会很难过

青春时期只在你的生命里划过一次
为什么要掩盖了它?
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年纪轻轻的少女们
那么爱化妆,把自己打扮成淑女,有些甚至把自己打扮成像洋娃娃一样
化妆品有多少的化学成分?
每天都涂在自己的脸上
那是在谋杀自己青春的脸孔

打扮绝对是女生永远的权力
打扮并没有错
爱打扮是好事
可是。。
当打扮超过了原有的界限时,
那就是掩饰
为什么一个人得掩饰?
因为对自己没信心
样子明明就很好看
为什么还要画蛇添足?

 素颜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很恶心,很可怕
但它的的确确是我最真实的一面
如果没有去喝喜酒,或上班
为什么和朋友出去也要化妆呢?

我的眼袋和黑眼圈
很明显地落在我脸上
那又怎么样呢?
为什么要用化妆品掩盖呢?
没必要啊~
你再怎么掩饰
终究不能遮掉它一辈子
只怕卸妆后,
会更可怕。。
不是吗?
 你,你,你,你,你,你
是时候反省了。。。^^觉悟把!亲爱的女生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