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June 16, 2010

"朋友"

昨天,鼓起了勇气,
终于发了短信给她
那则短信好短,
但我其实用了一小时打出我到底要说什么

打了又删,删了又打
反复好几遍
手按着按键,心里又担心她是否换了号码
犹豫了许久,终于按了发送键
期待她的回复,但又怕尴尬
真矛盾
今天早上
收到了她的回复

我真的很开心
希望她能出席这礼拜六的聚会
或许我们不能回到从前
但我们能再建立一段新的友情
意义非凡的友情
谢谢你...陈欣淇!
是你给了我们彼此一次机会
我想,丽君阿嬷也和我一样
就让我们把所有"年幼无知"的伤心事全都抛开

至于当时的误会,
我会一步一步地解开
其实我早就不放在心里了,但祝福那挑破离间的那个人也幸福
事情过了那么久,
不再责怪她,毕竟她和我在乎的是同一个人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