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June 24, 2010

部落各一岁

我的BLOG一岁了,
真的好快,
想起去年这个时候开始把写网上日记养成了习惯
今天按回去以前的事,真的很有趣
原来,我渐渐地长大,思想也成熟了许多

这一年来所发生的有趣事
我都有上来更新
现在回味起当时的时光
真的觉得好有意思

生日快乐,我的部落各...
因为有你,让我的生活更有意思
把一些想说的心里话用键盘打出来
朋友也能够从中知道我的想法
谢谢你,路,还是继续要走
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继续上来报告,倾诉,发泄
继续我的生活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