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July 29, 2010

我爱你们

我觉得2010的我,
是我中学以来最大收获的一年
年头,我拒绝了班长的职位
我交了很多新的朋友
和她们相处后,慢慢发现到她们的优点
一些以前觉得很难相处的朋友都让我改观
 
两个月后,
我们举办了一场CHORAL SPEAKING的友谊赛
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
虽然我们没有得奖..但我觉得我们得到了一座隐形的友谊奖

四个月后,
年中考试如火如荼地进行
我也因此成长了不少

六个月后,
我换班了,
我交一班很可爱的朋友
她们之中有可爱的,温柔的,斯文的,身材火辣的,单纯的,善良的
但她们就是没心机
好喜欢和她们一起谈天,说笑,唱歌

七个月后,
学校举办了PESTA RIA
我又回到了我以前的班
我不是不喜欢现在的班,
是因为我还没转进来之前,
已经答应了要帮忙
当然我不能失言
而且看在PN  CHIENG的份上,
我非得回去帮忙
其实我也是很希望能留在A1帮她们
可是一个人不能分身
她们也很理解我的处境,
也不和我计较,真的很爱她们

现在..
我们将要踏入FORM4的第八个月
我现在真的很多很多真心的朋友
SC 3 和 ART 1
我都好爱她们..
一班是陪我度过2010上半年的学习生涯
一班是陪我度过2010下半年的学习生涯
对我来说,
她们都好重要..
我是真的真心地把每一个我所认识的朋友放在心里
因为她们对我都很好
就算在背后说我闲话,我也不计较,因为如果这些事计较起来,大家都会受伤
只要我不去背叛任何一个我所认识的朋友就好了
人与人相遇,就是缘分
既然老天爷让我们认识,我们又何必翻脸收场呢?

还有今年我第一次去CAMP..
也交了很多新朋友
特别的安排让我们在特别的情况下认识...

今年也办了一场很成功的小学聚会
我很开心,虽然毕业了四年,但大家都踊跃地出席
34个人的同学会,可能表面上看起来人很少
但其实,算是很多人了..因为我们最近因为FACEBOOK才找回以前的同学,
能够说服他们来参与真的不简单..
很感谢他们的出席..也是很爱他们..

总之..
我爱你们
友谊对我来说很重要
它在我心中是排行第二..
算是升级了..
想一想..
还有多一年就要毕业了..
这一切的一切..
真的过得很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