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July 17, 2010

COPY FROM YEE SHIN...THX...I 200%AGREEEEEE

hmmmm....今天呢,
我是托很多人来update 下的..
那个人=P
A和B都讲你很烦,每次打电话给人家
每 次说的话一直重复..
剪个头发好像怕全世界不知道酱..
脸,PIMPLES就承认是PIMPLES 拉。
不用一直讲什么敏感的 哦..
像我酱,肥就肥拉..
承认自己会很难受?
你就那么否认自己?
还有...不要以为很白很白就是很好..
皮肤 白到酱白,像生病酱!!
你不要每次给人家打电话,你不烦
人家会烦...你以为你和她们是情侣阿?
每天都打电话给人家讲废 话>.就算是情侣也没有酱啦~~~
还有,每次特地来跟我讲你跟A,B出去阿。
讲电话讲到很好笑啊,什么 什么的。。
弄到我好像会要吃你醋酱..
SRY>.不是情侣。。ok,
所 以尽管你怎么样炫耀都好..
我都不会吃醋的=)
白费心机拉你..
还有每天出去出去,人家都讲不得空出去了咯。。
一点都不 会省目,还一直约人家...
很明显是不想跟你出了的..
就像我上次写的,一直找话题和A 和B讲...
人家都嫌你烦了=。=
还 有..什么你家里的经济一大堆拿来作借口..
不用再跟我讲了拉,
我听到很烦...
起码现在没有讲话是最好过的^^
没有一 起下课也是=P
然后你哦...以为自己L届就很懂L界的东西..
你每次说她没有用,只会吹。。。
但是我相信,她站到外面...她 起码还是比你有势力的。
不要一直讲她不好什么的,
起码她目前为止,改了很多!
性格比你好多了。。
她开始交功课,上 sejarah怎么样都撑着听课。。
在学校起码她还是个安分守己的学生。。。
头发也夹好,总之性格也比你好多了...
你,不要以 为自己的眼睛很美
到处guat人懂吗?
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你都不懂其实我们全部都很讨厌你!
包括你现在参的那个 gang!!!
不要以为那边的人很喜欢你的加入,
她们一点都不喜欢咯
好心...你知不知道她们也在讲你坏话?
你看下你 啦>.<
我发觉到你性格真的很有问题咯...
不要讲人家做做,我觉得你比人家还要做做。。
那声音啊,好心咯...
在 那些tb面前扮声音 很斯文酱..
其实声音也不是很好听...扮出来的~~~
还有,不要以为你自己用假音唱歌,
就可以到处说人家 唱歌不好听...
我唱歌关你屁事啊。。
我喜欢娱乐自己不可以阿,
你自己假音唱还好意思讲你自己唱歌好听xD
好心下 咯...
你啊,讲别人没有家教,
你懂家教用在那里的吗?
你更没有家教咯~~~
忘记你没有上华语班了==
不懂家教 这词怎么用xD
不要讲到你自己的身材很美酱,
好心..整个排骨酱,
又不够高..
她们的身材好你很多咯。
那不叫肥 Ok?
你以为肥过你的人就是肥?
她们身高也高过你..
体重可能重过你一点点点,
但是人家高就行了阿..
你以为 你那就身材美?
笑>.<(虽然我身材不美--)
但是真的beh song她酱讲...
讲人家很假阿,
做了事 不敢承认阿,
好心...你讲你不吃鸡肉,
不吃鱼肉??
不要骗人拉...
汽水不喝?包装水不喝?
大便拉。。每次下 课都拿我的来喝,
你还好意思讲??
还有,上次那件出去溜冰的事,
你没有必要特地打电话来咯..
mimi是怎么样的人 我知道
不用你来教我怎么样去衡量她..
如果她是不好的,我现在也不会当她好朋友..
而她人没问题阿, 不然能有那么多朋友。。
不 像你,我们和你翻脸了,
你就去别的gang..
怎么知道,那个gang也是很多人都不喜欢你哦?
你是时候检讨下了...
还 有,跑去和wai mun讲你没有看小她?
好心..我上篇没有注明你看小谁
如果你没有看小她
你又懂我在讲你看小wai mun??
不要自己打自己嘴巴拉
她成绩起码好你很多咯..
只有1科pass xD
不是我要讲你什么,
是你没有 料,
你就静静拉..
看不起人
你没有那资格...
还有我最不爽你啊,
会了一样东西就在那边..
ei..不 错呵,我会做了..
我有读书叻..
英文的我都会叻...
eko 我也会叻...
enuf lar !!!shut up pls !!
i hate those word cum out from ur mouth >.<
结果?
英 文,eko,acc,fail!!!
只有科学pass...
不要一直串你自己?
烦不烦啊?
还有阿...
人家讲你 啊在外面很发娇、
我也有点同感=P
还有阿 acc节的时候,
不要一直转过来看我拉。
我不是很想看到你的脸!!!
我 们朋友之中常说的一句。。
真的很讨厌你的眼睛!!!!
还有阿,去玩game,
一踏进操场,这边黑了那边黑了..
好心咯, 酱怕就不要去玩啦。。
还参加做么?
做作!!!
酱白来做么?
狐狸精似的xD
我今天暴完我的还有大家的心声出来 了..
song 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