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July 19, 2010

我喜欢你VS我爱你

很多人都说..
"我喜欢你",是和容易说出口的
但"我爱你"却很难说出口,除非你真的很爱他/她

可是!!
我倒觉得刚好相反!

"我爱你"要说出口很容易..
跟妈妈说:LOVE YOU,很简单
跟朋友说:LOVE YOU,更简单
甚至跟异性朋友说:LOVE YOU,也是不难开口
反之,"我喜欢你" 真的很难在你喜欢人的面前说出来
"我爱你" 更好说~
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