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

2011年第一天的我,不是开心,而是绝望..
一向有自信的我,突然有种莫名强烈的自卑感,
总是乐观地看待每一样事情的我,突然很悲观..
有时侯,我必须承认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完美地解决,
不能控制它的发生,
船到桥头自然直的说法其实很容易理解,现在对我来说怎么会那么抽象?
自卑并不完全是坏事,它让人成长,让人认清事实..
亲清这一块终究是我的死穴,拼了命地想保护,最后总是让自己遍体鳞伤,
要求人家信任自己可以那么爽快,可是为什么要信任一个人如此困难?
自以为是地给予奉劝,为什么自己却做不到?
次都提醒自己,不要太勇敢,冲过头了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可是偏偏每次痊愈后,就会忘了自己的伤口,
或许说沉默是最好的选择,
是有些话不说,又怎能把彼此的误会解开?
我知道我现在所打的句子都不能接在一起,
因为我的心和头脑现在也是一样地不能连接,
心里牵挂的和头脑想着的是两回事,
我并没有想象中的有自信,我没有想象中的乐观,我只知道,
我其实也会有被排挤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