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January 17, 2011

天天好天

眼睛红肿地从戏院走出来
又想起了阿嬷..

多几天,
就是阿嬷离开我的第一个一百天
我对她的想念
无法用言语形容

就像戏里的紫欣一样
呆在曾经和她相处过的每一个角落
眼泪一滴一滴地划过脸夹
可以体会戏里的情景
可以了解那种独一无二的亲情
我好想好想..
再对她喊一声--阿嬷..
就一声,一声就好..
好想好想..
再听到她叫我一声

下来是我对这部电影的感想:
我只能说,我有很大的感触
有时侯,
你越是想要炫耀
就越是最悲哀的那位
而且当你炫耀成功
你并不因此而开心
因为一切都是空的..

还没看的人,
赶快去看吧..
我不能说一百巴仙好看
但我能说我有一百一十巴仙的感触...
晚安^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