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日久生情VS一见钟情

一直以来
我都不相信所谓的一见钟情
这些天,到关丹帮忙新店的开张
从中听到一个算是...朋友?干哥?老爸的干哥的儿子?哥的员工?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称呼他,
总之以上所例的他都有份..

他大我四年
我们一向很少聊天
因为不熟
那天,因为工作上的需要
我必须问他我不明白的问题
聊着聊着
我发现其实他蛮好谈的
然后也提到了对方的爱情观
我只告诉他
我的世界里暂时还不能接受任何一段感情
他对爱情的想法却是那么地简单
他只说,只要第一眼对上了,就能确定是彼此了..

是吗?
我很不赞同他的看法
一见钟情的爱情比较真实还是日久生情的爱情?

还是我一直以来的看法是错的?
或许..这都是随缘分而定吧

还有,到底有没有命中注定这回事呢?
还真难预料爱情的降临~
没关系,我会等你的到来
看看你是..所谓的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又或者是患难见真情~
还真多爱情的来源呀~

我要写给胆小的人:
爱上了,就要拿出勇气承认
爱上了,就要真心地告白
爱上了,就要给彼此一个机会
那至少,如果这段爱情是失败的,你也不会有遗憾
因为你们尝试了
那如果是成功的,将会是你一辈子的幸福
所以,静下来,认真地想想,是否,她...已经住进你心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